— 爱尔兰雪顶 —

【瞳耀】【论坛体】现在的明星助理都这么帅的吗?!(9)

【娱乐圈AU】 ##废话警告##

396楼 ==

试探

397楼 ==

小心试探

398楼 ==

现在可以发言了吗

399楼 ==

害怕(这死一般的寂静……

400楼 唯糖和睡觉不可辜负

可以了。昨天晚上请示了白姐,她的意见如下:

不就是个帖子吗?没什么好封的,他俩也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,提防一下想借机生事的人就可以了,这点小事不要打扰我和公孙谈恋爱。

那我们谨遵法旨,接着搞起来嘿嘿嘿

401楼 ==

!!!!!谢谢大姐不封之恩

402楼 ==

四舍五入就是我的再生父母了!

403楼 腿长一米八

大家有什么话就在这个楼里说就好了,不要出去瞎说哦

404楼 ==

好的马姐!是的马姐!【乖巧.jpg】

405楼 ==

既然这样的话……

406楼 ==

艾瑞巴蒂嗨起来!

407楼 ==

昨天晚上可他妈憋死我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展耀啊!!!!!!!!

408楼 ==

新进来,还没来得及爬楼,有小天使科普一下吗

409楼 ==

说实话,这个楼真的很曲折,楼下你来,我还在跑圈

410楼 ==

这个贴一开始是为了花痴这个小哥哥

【白羽瞳侧脸图.jpg】

【白羽瞳警校毕业照.jpg】

【白羽瞳和兰博基尼.jpg】

顶风作案,溜了溜了

411楼 ==

楼上是真的勇士

412楼 ==

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(这样帅气的小哥哥从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中……)

413楼 ==

和淋漓的鲜血(你不怕黑客小姐姐拿你祭旗吗)

414楼 ==

怎么,410楼要改名刘和珍君吗?

415楼 ==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高中课文

416楼 ==

看吧,这个帖子就是这么歪的

【一把年纪了,我什么风浪没见过.jpg】

417楼 ==

是展耀啊!是我想的那个展耀吗?!

【一把年纪了,你见过什么风浪了.jpg】

418楼 ==

对不起

【好可怕,我得走了.gif】

419楼 ==

展耀?!什么展耀?这不是花痴贴吗?

420楼 ==

上面照片里的那个小哥哥也太太太太太帅了吧!

421楼 ==

科普到哪了?【令人头秃.jpg】

422楼 ==

这个小哥哥叫白羽瞳,也就是我们叫的白sir,十项全能警察出身,现在退役了自己做安保公司,手下全是大佬。@唯糖和睡觉不可辜负@腿长一米八@不是朝阳群众@我爱乐乐

423楼 ==

然而白sir放着好好的老板不做,公司丢给下属,自(jie)己(jie)跑(bi)去(po)当明星助理,搞得所有下属都觉得他心怀不轨。

424楼 不是朝阳群众

确实心怀不轨吧……

425楼 ==

你们这样说,白sir不要面子的啊哈哈哈哈哈

426楼 ==

白sir:面子是什么,有猫儿重要吗

427楼 唯糖和睡觉不可辜负

没有,下一个

428楼 ==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黑客小姐姐冠名了这个句式

429楼 ==

三哥@我有女朋友的,白sir曾经的战友,现在不太来往的普通朋友,传递爱的大天使

430楼 ==

是,因为三哥,我们嗑cp的女孩才有了姓名,往前翻一点,你会感谢我的

431楼 ==

!!!!!OMG这是什么神仙CP!这个楼这么快乐吗

432楼 ==

入坑了,所以现在进行到哪了?

433楼 ==

目前按照三哥的爆料,之前说的那个和白sir竹马竹马,两小无猜,疑似互相暗恋的大明星是展耀。对没错,就是你想的那个展耀……

434楼 ==

?!?!

435楼 ==

这都是什么高能的发展

436楼 ==

这个楼的变化速度太快,我有点追赶不上

437楼 ==

主要是展耀之前的码捂得严严实实的,三哥猝不及防的爆料让人有点恍惚

438楼 ==

不然按照他们之前那个维护的架势,猜到死也才不出来是展耀吧……

439楼 ==

展耀是……

440楼 ==

现在还有人不知道我展哥哥?!我不允许

【展耀西装图.jpg】

【展耀持枪剧照.jpg】

【展耀机场摘口罩.gif】

441楼 ==

妈妈!这个仙子是真实存在的吗?!

442楼 ==

然我们来捋捋我们可以核实的事,万一嗑错就尴尬了。

已知:

1、按妆姐的描述,z是一个清贵公子的形象,和展耀完美符合

2、z去年有言情剧在国外播,展耀去年有一部偶像剧是中外合拍的,两个国家一起放还炒作了一段时间的

3、z读书很厉害,有国外留学的经历,展耀拍《心理缉凶》的时候曾经被人扒出来有耶鲁大学心理学博士的学位,而且之前的楼里也有证据(好像还是黑客小姐姐给的图,emmmmm)

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

443楼 ==

还有白sir一开始和妆姐吐槽的关于追星堵到门口的事,应该是指的之前展耀被私生饭堵到酒店门口出不来的事吧,时间也对的上

还有吗?

444楼 今天你脱妆了吗

这个贴是我开的,cp也是我先发现的,哼

445楼 ==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妆姐好久不见啊

446楼 ==

妆姐的楼层真的好死亡啊

447楼 妆姐的小跟班

呸呸呸,瞎说啥呢

448楼 ==

所以,这是,锁了?

449楼 ==

锁了,钥匙我都丢海里了

450楼 ==

好!小姐妹嗑起来!

451楼 ==

但是这样带大名不会影响到正主吗?

452楼 ==

而且是展耀欸,最近真的红得一塌糊涂,大家也不怕这里的事传出去影响他的前途吗

453楼 ==

对啊,毕竟同性恋这件事还是对公众人物的影响不好吧……

454楼 ==

心疼我家哥哥,哪里来的碰瓷的,想红想疯了吗?

(此贴已被删除)

455楼 ==

发生了什么?!?

456楼 ==

呵,年轻人做事不要冲动,你以为我们前面说手下都是大佬是在开玩笑吗?

457楼 唯糖和睡觉不可辜负

反正现在也没有事做,这个帖子大家想吐槽池塘都没有问题,不要让我看到攻击的人哦。一点点风吹草动我都会知道的哦,在别的地方乱说话也不行的哦。现在楼里有302个发言的ip,78个活跃ip,417个潜水党,大家都要和睦相处哦。

458楼 ==

为什么小姐姐明明这么温柔,我却在瑟瑟发抖

459楼 ==

被“哦”支配的恐惧

460楼 ==

神他妈被“哦”支配的恐惧(虽然我也怕)

461楼 想公孙

影响什么?反正小耀本身也不太在乎这个演员的身份,大不了就回去教他的书,或者和羽瞳一起开公司,也没什么不好的。况且我们也不是吃素的,我倒要看看,有谁敢动我白家的人。

462楼 ==

白姐威武

463楼 ==

拜倒在白姐的石榴裙下

464楼 ==

白姐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女神

465楼 ==

白姐嫁我!娶我也行!

466楼 ==

白姐家里还缺人吗?上过大学会三门外语的那种

467楼 想公孙

这辈子不可能了,我已经有公孙了。

468楼 ==

等等,白家……妈呀,是白氏集团那个白家吗?之前妆姐是不是说展耀之所以当演员是因为认识导演和制片人,《心理缉凶》的制片人不就是白氏集团的老总白磬堂吗?说来当时发布会白总亲自过来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的,因为是个大美人来着……

469楼 ==

那么,白姐就是白氏老总白磬堂?!那个娱乐圈巨擘白氏?天哪,我竟然和白氏老总在同一个楼里八卦……这个世界这么玄幻吗?

470楼 ==

重点难道不是,白sir是白氏集团的大少爷吗?!我还以为三哥管他叫少爷是在开玩笑,原来是真的少爷啊!总裁×明星的文从此都有了脸

471楼 ==

何止明星文,竹马竹马也有

472楼 ==

那再往前推一点,军人×老师了解一下,一文一武真的很好吃啊

473楼 ==

但很虐啊,那段时间白sir应该不怎么能和外界通信吧,而且展耀那段时间还出国了

474楼 ==

卧槽,能别在这种大喜的日子提这么悲伤的事吗?何必为难自己呢

475楼 想公孙

看你们这么惨,我来给你们说一下他们小时候的事吧,反正公孙今天加班。

之前不是说他俩都一直单身吗?其实上高中的时候,喜欢他们的人可多了,手拉着手能围操场好几圈呢。而且不像后来,喜欢小耀的要多过喜欢羽瞳的,当时应该是一半一半吧。论起来应该还是喜欢羽瞳的多一点,毕竟那时候臭小子气场还没起来,而且经常跑去打篮球,总有些小姑娘路过看到之后就被迷花了眼。

我记得有一个小姑娘吧,成绩好,长得也出挑,羽瞳对她还挺有好感的,回来还说这两天总有个小美女在场边给他加油,今天还帮他拿了瓶水。当时坐在饭桌上,正美滋滋地说着呢,那边小耀就撂下碗筷说吃饱了。一开始还没什么,过两天就苦哈哈地跑来找我说展耀好像有点躲着他,急得那叫一个抓耳挠腮,非让我旁敲侧击去问,你说我好不容易回趟家,就是为了给你解决这种事的吗?就你俩,有什么事是过两天好不了的?

但我是一个好姐姐,弟弟有难我怎么能袖手旁观?何况其实我也挺想知道发生什么了,那天我就看出来展耀情绪不对了,还以为只是偶尔的心情不好,没想到还闹出矛盾了。

我只好借着邀请他来吃饭的名义跑到展耀家里去了。他开门的时候还有点惊讶,我问他是不是白羽瞳又欺负他了,他说没有。

我说:“他要真欺负你了,你和我说,我去教训他。”结果他笑了笑:“堂姐,真没有。”

我就纳闷了:“那白羽瞳怎么说你躲着他?”

他神情顿了一下,说:“没有,就是这两天他叫我去打篮球我没去。堂姐你知道的,我根本就不会这个,每次去也就是在旁边看着,给他递递毛巾拿拿水,这……这不是有人帮我做吗?我这正好有几本书想看,就没去。”

我看了看他:“真的只是这样?”

“真的只是这样。”

我叹了口气:“小耀,白羽瞳这个人有点死心眼,有些事他不是很敏感,你要说出来,他才……”

“堂姐!”他打断了我的话,“羽瞳很好,我真的只是想看书,不是要吃饭吗?走吧。”

这段对话也就没有进行下去了。连着几天两个人都怪怪的,也不怎么说话,白羽瞳放学后也不去打球了,先送展耀回家,然后一回来就给自己关到房间里。后来好不容易出去了一次,听说又在球场发了脾气,和人打了一架,据说和之前的那个小姑娘有关,最后还是展耀给他从医院带回来的。两个人倒是又像从前一样了,那个小姑娘也没再听白羽瞳提起过了,问他他也不说,还一脸烦躁地给我顶嘴。

直到有一次他同学上门来找展耀我才知道,原来人家小姑娘喜欢的,压根就是展耀,只是觉得白羽瞳和展耀两个人形影不离,而且活力四射的坏小子总比冷冷清清的年纪第一要好接近一些,这才想着要通过他来接触展耀。

也不知道算不算糖。






照例爱情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

明明很甜的剧情我写出来为什么就干巴巴,哭了

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,评论我都有在看哦欸嘿嘿嘿

以后可能会穿插白sir和展博士视角的番外吧,maybe, just maybe

正文里不会有展耀窥屏了,但是白sir一直在,并且在不久的将来即将掉马嘿嘿嘿( •̀ ω •́ )✧

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哦!爱你们!

评论(13)
热度(48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9-17

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