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爱尔兰雪顶 —

【瞳耀】【论坛体】现在的明星助理都这么帅的吗?!(全文完)

551楼 ==

23333333小姐姐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改了id

 

552楼 我是真的惨

当天我整个人都是晕晕乎乎的,连和白羽瞳后来说了什么我都不记得了。接下来一连好几天都没见到展耀,后来连白羽瞳都没见到,我当时还以为只是巧合,现在才发现是他俩冷战了,我是说俩人怎么一放学就影儿都看不见。

 

过了几天又看到白羽瞳正好在和我们班的男生打篮球,我就凑过去想看一看展耀在不在。那一天白羽瞳打得是真凶,一连撞了好几个人,下来的时候还有个男生在嘀咕:“操,这小子今天是吃了枪药了……”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也一个人坐在角落里,也没人敢上去搭话,于是倒霉的我就出场了。也不知道我们班男生哪听来的风言风语,非要我去给他送水,送就送呗,本来我也想打听一下展耀今天会不会来,就去了。

 

结果等我走到他面前,他老人家脖子上搭着毛巾,头都不抬:“别烦我。”Hello?我没招你吧?我也不是很高兴,本来想把水递给他就走的,没想到他还记得我,把头抬起来一点表情都没有地看了我一会儿,也没有接水。我就把水往前递了递,“喏,你的水。”还没等我开始旁敲侧击,他突然问:“你喜欢我吗?能别喜欢我吗?”神经病吧?我怎么从来不知道白羽瞳这么自恋?!我脸一下子红,“谁,谁喜欢你了?”我顿了顿,看他好像不信的样子,只好补充了一句“我喜欢展耀。”

 

哪知道他神情更冷了,“喜欢展耀也不可以。”

 

嘿,我这暴脾气,“我愿意喜欢谁喜欢谁,你管不着!”我把瓶子摔到他面前,就走了。可能是我们班男生觉得他欺负我了吧,本来就被他压着打球打得火气直冒,就有点上手,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,我看后来他们还老打球呢,估计说清楚就好了。

 

以上就是一个传说中的·为了展耀接近白羽瞳·他俩冷战导火索·白羽瞳还为她打了一架的女孩全部的自述,各位青天大老爷,我真的是冤枉的,请各位大人明鉴啊!【下跪.jpg】

 

553楼 ==

2333333真的是声泪俱下

 

554楼 ==

声情并茂

 

555楼 ==

令人无不为之动容

 

556楼 ==

来人啊,给本官拟旨

 

557楼 唯糖和睡觉不可辜负

所以女朋友是怎么回事呢?

【展耀ins截图.jpg】

(晚上七点,来试一下这家被推荐了很久的海鲜餐厅。地址:xxxxxxx [餐厅正门照])

【放大截图上的倒影.jpg】

 

558楼 ==

打入大牢,听候发落!

 

559楼 ==

戏精网友在线变脸

 

560楼 ==

小姐姐你不解释一下吗?我真的不是在质问……

 

561楼 ==

真的很可疑啊。展博士(我怎么也开始叫展博士了)真的不是一个会经常po自己生活的人,除非是关系特别好的人或者他很愿意分享的事,比如上回那个心理学讲座……

 

562楼 ==

说实话那个讲座真的很有意思……我本来还以为会是特别枯燥死板的,结果老头儿特有趣,最后发现展耀也在下面,还把他叫上台讲观点来着2333333

 

563楼 ==

就是那次!我直接被圈粉,之前一直以为展耀是因为拍了心理学相关的电视剧一直在炒作来着,没想到上去就是超级专业的观点,太帅了!

视频链接建议你们都去品一品

 

564楼 ==

好,我本来老老实实在吃瓜,一脚被你踹进坑里,这也太可爱了叭!

 

565楼 ==

哈哈哈哈哈被叫上台的时候一脸懵逼

【展耀:你别搞我.jpg】

 

566楼 ==

哥哥你是来听讲座的,不是来参加时装周的!戴口罩啊!坐角落啊!有没有一点你是个大明星的自觉?!你这西装加风衣是生怕没有被认出来吗?

 

567楼 ==

你展还坐在第一排正对着台上的教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568楼 ==

看到旁边的小姐妹的表情了吗?是我本人了

 

569楼 ==

展耀被教授邀请交流的时候还小声嘀咕:“没有说要我来讲啊,我会给他们讲睡着的。掉粉的话赵叔又要怼我了。”结果没想到收音话筒是安在地板上的,全场人都听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他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?我本来以为会是很严肃老干部的性格的。

 

570楼 ==

我会和你说他是因为迟到了所以只能坐第一排吗【吃瓜.jpg】

我当时看到他进来的时候都惊呆了。我看大家都没有反应,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,还安慰自己:展耀这么大一个明星肯定不会一点伪装没有就来人这么多的地方。结果!心累

 

不过他最后和我们一起合照了嘿嘿嘿

 

571楼 ==

展耀一上台底下都疯了。我还戴着耳机呢,还以为哪里爆炸了……

 

镜头一直没往底下扫,我现在相信这是一个两百人的大教室了

 

572楼 ==

你们都被展博士的美貌蒙蔽了双眼!没人关心女朋友了吗?

 

573楼 ==

有!我更关心了,除了女朋友,男朋友也想关心一下……

 

574楼 ==

楼上收起你的危险思想!这是个CP楼!你不要想了,再想……再想我就要和你一起想了!

 

575楼 ==

白sir is watching you

 

576楼 ==

我刚刚去翻了一下展耀的ins,关于私人生活的真的少得可怜,唯一可疑的就是这个糊到看不出来的倒影了……

 

576楼 ==

主要是和女生单独出去吃饭真的不是他的风格啊

 

577楼 我是真的惨

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,这个我也是才知道的!

 

我不是和他一所大学的吗?同在异国他乡,我们两个又是一个高中的,自然而然就走得近一些,当然只是相对其他人而言。知道我们是一个大学之后,我本来也还是抱有一点侥幸心理的,万一近水楼台先得月呢?对吧。可惜,我不知道的是,我这个近来得晚了一些,月亮已经是别人的了。

 

那次出去吃饭其实是我请的他,因为他之前帮了我男朋友个忙。对,我是有男朋友的,我对展耀早就没那个心思了,谢谢。其实一开始展耀是不愿意出来的,但下午的时候他突然给我发消息问出去吃饭的话位置可以他定吗,我想本来就是请你吃饭,当然可以了。说实话我还以为他要点一个特别贵的地方呢,毕竟展耀吃饭真的超级挑剔,也不知道谁给他惯出来的毛病,不好吃宁可不吃,结果没想到他挑了这个餐厅,而且还订了个视野最好的靠窗的位置。这个餐厅其实味道一般,但很有名,主要是风景好,前面没有遮挡物,正对着喷泉广场,经常能看到乐队表演,交通也方便。

 

但他连发两条ins的操作我实在是没想到,来之前发一条,一坐下来又发一条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很喜欢这里呢。而且展耀嘛,人如其名,走到哪都吸引目光,大家都知道心理学院有个东方美人,平常不爱和人接触,这一下发了两条动态还不赶紧八卦起来?可怜我回去之后这边要安抚我的醋坛子男朋友,那边还要应对各种找上门来的八卦,搞得我心力交瘁,发誓再不和他单独出去吃饭了。

 

我当时是真没注意这事,毕竟也就只是大家八卦开心一下,也没谁当真。我唯一记得的就是那天他虽说是和我一起出来吃饭了,但全程都心不在焉,一直盯着外面看,我还调笑他说是不是在等谁从窗前路过,造就一段才子美人他乡偶遇的浪漫佳话,他倒是没反驳,当然最后谁也没出现,他还挺失望的样子,当然了,我也看不太出来他到底心情怎么样,离开了白羽瞳,他就一直是那个不露声色,温柔而疏离的展耀。

 

578楼 ==

是这样啊……那也就是说白sir的假想情敌压根就不存在咯

 

579楼 ==

只有我觉得这个倒影真的没啥吗。白sir是在用显微镜关注展耀的生活才会误会吧。

 

580楼 ==

我觉得可能就是因为白sir太了解展耀了,所以才会发现这一点不同寻常吧,况且不是有很多人都误会了吗?

 

581楼 ==

等一下!我突然发现,展耀当时是在耶鲁对吧,之前三哥不是说他们在国外做任务吗?我来大胆假设一下,万一他们是在美国,白sir出去的那半天,不会是去看展耀了吧?结果看到展耀和一个女生在一家环境优美的餐厅有说有笑地吃饭,还心情好到发了两条ins,所以误会那是他女朋友,毕竟不符合展耀一向的行事风格……

 

582楼 ==

所以回去借酒浇愁了?不会吧……(我开始信了)

 

583楼 ==

这是什么偶像剧狗血误会桥段……

 

584楼 今天你脱妆了吗

忙了一天,我来嗑嗑CP放松一下,要不要这么对我,哭辽

 

585楼 ==

妆姐我们只剩你了,一个二个都是来捅刀子的,再这样下去我要弃了……zqsg嗑CP真的很伤人

 

586楼 今天你脱妆了吗

今天不是有展耀的综艺吗?让我们放下CP,做一天的唯粉吧

 

587楼 ==

!!!!!!!

小姐妹快告诉我我没有听错!

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!

 

588楼 ==

卧槽卧槽卧槽

 

589楼 ==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

 

590楼 ==

谁来打醒我,瞳耀是真的,白色儿不是单箭头!!!

 

591楼 ==

我是新来的,不知道规矩,是直接跪吗?

 

592楼 ==

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?谁来救救还在加班的孩子?

 

593楼 ==

我要下楼跑圈!楼下你来!

 

594楼 ==

今天的综艺要嘉宾们说一件谈恋爱的时候做过的最疯狂的事,轮到展耀的时候他本来说自己没谈过恋爱的,但几个主持人都不信,说:“你这么帅,人又好学历又高,怎么可能?没有正经谈过恋爱,肯定有追人或者被追的经历吧,都可以啊。”

 

展耀:“那,那我就说一件?”

 

主持人:“说吧,万一太疯狂了,我们给你掐了不播。”

 

展耀:“不算是谈恋爱,也不是谁追谁,就是那个时候我们都挺想见面的,但因为她的工作保密和我出国的原因,我们暂时不能见面。有一次我听说她要来美国出差,但是没告诉我,我就想以她的性格,要来看我肯定要说的,不说就一定是没时间,不想让我失望,因为万一说了又没来成肯定两个人都不开心。但是我心想万一呢,就在社交软件上各种明示暗示我晚上吃饭的地方。我还特意挑了一个视野开阔的位置,方便她看到我,也方便我看到她。”

 

主持人(有点感动):“那你没和她直接说吗?后来呢?”

 

展耀笑了一下:“没有说,她来都没有和我说,我也不好直接告诉她‘我知道你要来,我在哪哪等你’。后来,后来我俩也没见到,可能是太忙了吧。”

 

主持人:“那真的很可惜啊。这件事虽然不是很疯狂,但是很浪漫啊。看不出来你是个这么浪漫的人呢。”

 

展耀:“我吗?我不浪漫,可能只是那个时候太想她了吧。”

 

主持人:“那你怎么说你没谈过恋爱?你们没在一起吗?”

 

展耀:“没有。到现在都没有。”

 

主持人:“那真的很可惜啊。不过相信你肯定能和我一样遇见一个完美的伴侣,毕竟都是这么优秀的人。”

 

595楼 ==

忽略掉字幕的“她”,这他妈不就是白羽瞳吗?!白sir你快看看你的展猫猫啊!不要老自己脑补了,我求你了!

 

596楼 ==

我第一次这么zqsg地感谢一档综艺。感谢主持人,估计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挖了个多大的料出来

 

597楼 ==

白sir到底有没有在看节目啊!我真的好着急,他不会还觉得展耀有别的“她”吧……

 

598楼 想公孙

没有。这臭小子一直在窥屏,被我们发现了,刚刚看节目看到这里就跳起来了,现在估计在去表白的路上。也不会有什么别的变故了,大家洗洗睡吧,明天早上就能看到消息了。

 

599楼 ==

好好好我们马上睡!600楼留给明早的好消息

 

600楼 猫是我的了

郑重申明一下:我们在一起了。

之前那些有危险思想的我都看到了,别想了,展耀是我的了。

我的了。

 







爱情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。

正文到这里就完结了,后面的故事又是另外的故事了。

万万没想到我也是一个可以写连载的人,没有写出他们好的万一,但是谢谢大家忍受我话痨的流水账,。爱你们哟!

马上中秋了,可能会写个番外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吗?


评论(16)
热度(57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9-20

577